兰兰的天

随缘

伪装神父的堕天使*卑微虔诚的二小姐

  是夜,我站在教堂外淋着月光闭上双眼虔诚的祷告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临时起意来到这的,因为怕打扰到别人就没有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姐姐和父亲上周前往了最西部的庄园,为的是和那边的庄园主商量什么契约,我一向搞不懂这些,但是刚刚睡梦中梦到了一些不好的事,翻来覆去睡不着,最后决定来到这里为他们祈祷。

  

  伟大的神啊,我相信只要我虔诚一点再虔诚一点,肯定会听到我的祷告的,我愿意做所有我能做的以示我的诚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把心中的祷言想完,耳边突然凑来一股温热的气息

  

  “哦,亲爱的  为什么这么晚还在这里,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,来吧,告诉我,伟大的神会帮你解决的,嗯?”

  

  声带震动发出磁性的声音连带着我耳边连着的半边身子一阵酥麻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真奇怪,就像打完哈切的那种不受控制的生理反应,让我眼睛不自觉泛起了泪花,我眨眨眼睛,调整了一下说到:“神父,我刚做了噩梦,我担心的睡不着,所以就来了这儿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,我的小可怜,来吧,来到这里,让我来帮助你” 听到他的声音,我胡乱的心绪稍稍平稳了一些

  

  那充满安全感话语下又似乎带着莫名的引诱,我不觉得就点了点头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乖孩子啊…”神父笑着眯了眯眼,往日那圣洁清冷的模样,在暗夜的遮掩下似乎变得有些邪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来到了神父专门的屋子,平日在外面看没什么感觉,如今进入又是别有一番天地,房间里一尘不染。与心中猜想的清冷不同,反而十分富有生活气息,连蜡烛都格外有…情调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神父凑到我身边打断了我的内心独白,我慌张转过身说:“没,没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糟糕,一时慌张没注意神父刚才是靠着我站的,现在一转身就变成面对面与他身躯相贴

  

  真是的,这神父怎么也不知道让一下,身后靠着桌子,面前又对着他

  

  我不知所措的脸一下子热了起来,用细小的声音说“神,神父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发觉到面前人的胸膛在抖动,我更加的不敢动,而对面人丝绸制的衣服一下下蹭到我的脸上,每一下都能隔着薄丝,感受到对方火热紧实的……胸肌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的脸更热了“天呐,我到底在想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忽然对方那宽大有力的手掌扶住我双肩,轻轻的摩擦着我,我猛然抬头,却装进对面那漆黑的双眸中,里面似乎像是漩涡快要把我吸走

  

  “哦,我的宝贝,你是如此的动人和…诱人啊,别害怕,让我来帮助你,或者…也请你帮帮我……”神父脸上的邪笑慢慢扩大,带着一种肆意慵懒的姿态…

  

  这,这根本就不该出现在神父身上!我心里猛然一惊,但无法快速反应,只能慢弱的问“你,你是谁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亲爱的,我是等待你拯救的每日受尽折磨的可怜儿,现在,请来帮帮我吧”带着诱惑的声音贴在你耳边,来不及思考为什么帮助对象的变化,你就不受控制呆呆的回答“帮,帮助你”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,天呐,你真是我的宝贝,我的甜心,真的等不及了,来吧,再近一点儿,好好…帮帮我♡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啊,真乖啊,我的哈尼~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